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法治中国建设 ——四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时代新征程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扩大人民有序政治参与,保证人民依法实行民主选举、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发挥人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巩固和发展生动活泼、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今日之中国,筑法治之基,行法治之力,积法治之势,法治高扬,正气彰显;今日之中国,答时代之问,顺时代之趋,开时代之先,奋发激扬,劈波斩浪;今日之中国,党风更优,政风更好,民风更淳,人民昂扬,政通人和。

从这里探寻走向更大成功的秘诀和逻辑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一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人大工作发展。

评论丨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开展人大工作

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开展人大工作。必须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

评论丨谱写更加壮丽的中国民主新华章

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