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人大: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3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屏幕快照 2022-10-31 下午6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贺志泉 通讯员 庄海燕 )10月28日,宝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县委会议要求,研究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突出学习重点,科学组织、周密安排,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文章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

屏幕快照 2022-10-31 下午6

  二要抓好宣传,广泛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宣传报道,深入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及时报道各级代表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充分反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经验做法和精神面貌。

  三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人大监督重点工作相结合,与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相结合,与打造基层代表联络示范点相结合,全面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守正创新,积极主动作为,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有效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编辑:贺志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