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时间:2022-10-1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图片1_副本_副本

活动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恒)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懿,副主任穆为民、徐济超、乔新江、李公乐,秘书长吉炳伟及机关厅级干部在省人大机关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机关其他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图片2_副本_副本

活动现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报告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图片3_副本_副本

活动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扎实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代表、任免等工作,在新起点上开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河南人大贡献。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