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微周刊丨总书记的一周(12月13日—12月19日)

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重温习近平铿锵话语

答卷人丨传承

习近平念兹在兹的人民文艺

聚焦主责主业 勇于攻坚克难(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

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公司党组第一时间研究制定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公司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

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

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既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又是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要结合落实主题党日实践活动等组织生活内容,搞好融汇贯通,促进学习教育在总结提高中深推实落,思想火花在碰撞浇...

【地评线】河声:@全体党员干部,高扬实干风帆奋进...

日前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深刻领会新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明年经济工作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形势和工作总要求。

头条新闻 百年党史 学习动态 出彩河南 观点评论 学史增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