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启示

时间:2021-05-0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机关各支部: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关于印发〈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家声百年长 风范永流传——红色家书中的廉洁故事”系列主题活动方案〉的通知》(机关党委〔2021〕10号)和《关于印发〈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开展“向党说说心里话”有奖征文活动方案〉的通知》(机关党委〔2021〕11号)安排,特开展相关征稿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现代家书。5月25日前,各支部组织党员发动家庭成员用真实的感情,用有温度的语言,写给父母、写给子女、写给配偶,表达对亲人的深情嘱托、廉洁从政的期盼,并择优选送1篇报机关党委。

  二、向党说说心里话。6月25日前,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学习“四史”,歌颂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礼赞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岗位建功的生动实践,总结机关党的建设成果及经验,结合个人成长经历讲好党史故事、畅谈感受体会等,各支部择优选送1篇报机关党委。

  三、最美家庭。6月20日前,各支部普遍开展寻找爱党、爱国、传承红色基因、廉洁治家的“最美家庭”活动,发现、挖掘、推介一批具有家国情怀、弘扬清廉家风的“最美家庭”,并将候选名单及事迹材料报机关党委。

  各类来稿应按照方案要求,紧扣主题,政治立场鲜明,逻辑清晰,情感真挚,文章字数限2500字以内,来稿在内文标题下注明姓名、单位及职务等信息发送至srdjkww2013@163.com。

  联系人:徐鹏飞,联系电话:0371-65906264,13849042602

  机关党委

  2021年5月7日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