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茜看人大】第1期 河南两会再“吹”新风 首次用餐卡取代纸质饭票

时间:2019-03-2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从今天(1月22日)起,由河南人大网联合大河网推出的两会特别节目“小茜看人大”正式跟大家见面了。会议期间,我们的节目会带大家感受大会盛况,探访大会幕后工作人员,同时,我们也将带着您的期待,与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邀请代表倾听民意反映民生。

  时间:1月21日下午 地点:紫荆山宾馆 主题:代表驻地采访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1月24日开幕,1月21日下午,来自各代表团的省人大代表们陆续抵郑,向大会报到。今年仍然延续了以往勤俭办会、厉行节约的"两会风",在紫荆山宾馆,走进大厅,记者发现没有任何的横幅和标语,也没有红毯和鲜花,只是在现场摆放了几个指示牌,代表抵达驻地后,根据指示牌的提示到各代表团报到,领取会议相关资料。今年两会首次用餐卡取代纸质饭票,不仅秉承了绿色环保的理念,还化繁为简,可以说每处细节都体现了节俭开会、绿色环保的宗旨。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