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9-2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恒 通讯员 王俊峰)为进一步推进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常态化,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近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微信公众号、机关电子大屏等平台推出诚信主题宣传资料,并制作展板放置在经纬广场宣传栏内,方便干部职工和周边群众阅读,营造了浓厚的诚信宣传氛围。9月18日,机关文明办、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到经纬广场组织线下宣传活动,向机关干部和周边群众解读《河南省信用条例》《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

向机关干部和周边群众解读宣传展板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些形式多样化、内容接地气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大家对诚信教育的重要性有了切身体会,既加深了对诚信含义的理解,又提升了立足岗位、践行诚信的自觉性,对文明单位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践行行业规范,将诚信作为立身之本、为人之道,坚持从我做起,发挥示范作用,在机关形成人人重信用、讲信用的氛围。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