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举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9-02-1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培训会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人大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2月14日下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务工作者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培训会,邀请省直党校副校长袁建伟授课。


培训会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等80余名机关党务工作者参加学习讨论。


省直党校副校长袁建伟为机关党务工作者授课


        会上,袁建伟对条例重点进行解读,重点围绕党支部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部建设等进行讲解。会后,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就近期机关开展的“学习强国”“机关党建云”及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等工作作出安排并提出要求,强调将把学习条例作为各支部学习重点,进一步规范机关党建工作,切实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不断提高人大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从而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


培训会现场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