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08-12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日报记者 李点)8月9日下午,按照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部署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文慧、马懿、王保存、张维宁、乔新江出席会议,徐济超列席。

  会上,党组成员认真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摆问题和差距,作了深刻检视反思。

  会议强调,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见成效,从思想和灵魂深处树牢党章党规意识;在践行根本宗旨上见成效,进一步加强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在勇于担当作为上见成效,把人大工作放到全省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在改进纪律作风上见成效,以党章为行为“准绳”,以《准则》为制度“轨道”,以《条例》为言行“戒尺”;在抓好整改落实上见成效,严格遵循党章党规,扎扎实实做好人大工作。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