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与省自然资源厅举办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3-08-0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1 (2)_副本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现代化最重要的指标还是人民健康,这是人民幸福生活的基础”。8月8日下午,在我国第15个“全民健身日”和我国第一个“体育宣传周”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机关以“全民健身,绘就幸福生活”为主题,与省自然资源厅联合举办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2_副本

  赛场上,球员们动作敏捷、进攻犀利,你来我往之间,实力、耐力、体力、爆发力相互较量。赛场外,队友和啦啦队们摇旗呐喊、激情四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每一声传递的都是热情。

  体育,不仅展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竞技之美,也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

  此次篮球友谊赛充分体现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奋勇向上、齐心协力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比赛中展现的竞技精神转化到各项工作中,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推进省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新局面。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