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仪式举办

时间:2023-05-1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结业仪式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5月12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仪式在南水北调干部学院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结业仪式上,三名学员代表现场交流学习体会。

李经超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李经超指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注重从讲政治的高度谋划和推进工作,使人大工作始终与党中央同心同向、与省委合力合拍。要强化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要切实提升学习成果转化,坚持好学风、好作风,在提高工作质量上下功夫,创新工作方法,保持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保障水平,助力人大工作出新出彩。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