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社区“双报到”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3-05-2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1

专题辅导报告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恒 通讯员 张俐)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部分处级党员干部走进花园路街道工业院社区开展社区“双报到”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通过举办辅导报告、赠送党的二十大学习书籍、座谈研讨交流等形式,深入社区“双报到”,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

座谈会现场

  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研究员郑丹群老师以《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机关处级党员干部和社区党员干部及群众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结束后,机关处级党员干部和社区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思所感以及如何更好地做好“双报到”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效体现在社区“双报到”实践中,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精准掌握社区实际需求,创新和丰富联系服务群众的方式和活动载体,不断增强服务的针对性、时效性,增强社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活动开始前,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向社区党员干部赠送了党的二十大学习书籍160余册。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