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社区“双报到” 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3-07-2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开展法治宣传和普法教育,提升辖区群众的防灾减灾能力,正确应对常见灾害,根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十个一”系列活动工作方案安排,7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部分处级党员干部走进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725181121

专题讲座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以《提升防灾减灾能力 正确应对常见灾害》为题为社区党员干部及群众作专题讲座,帮助大家了解生活中的防灾细节,掌握应对灾害的技能。

微信图片_20230725181131

座谈交流现场

  专题讲座结束后,机关处级党员干部和社区党员干部围绕如何做好“双报到”工作进行座谈。大家一致认为,要精准掌握社区实际需求,发挥人大职能优势,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主动参与社区发展、社会服务、志愿服务,创新丰富联系服务群众的方式和活动载体,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活动开始前,机关志愿服务工作者向社区党员干部赠送了《居民家庭消防安全30条》宣传画册和法治宣传手袋。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