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人大:不负春光起好步 乘势而上开新局

时间:2023-02-0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1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 通讯员 栗艳艳)1月31日,舞钢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任国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张耀忠、朱朝伦、胡东涛,党组成员王平英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起步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

2 (2)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埋头苦干。

  一要涵养良好的精神状态。良好开局,关乎全局。春节后,是制定新的工作规划、明确新的工作目标、部署新的工作内容的关键时点,需要理清思路、统筹安排,将年前工作与年后工作有机衔接,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心态,收心提神,鼓足干劲,不负春光起好步、乘势而上开新局。

  二要迅速投入到火热的工作中去。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实际,持之以恒加强能力建设,拼搏奋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将各项工作措施尽早启动、及早推进,使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呈现新气象。

  三要持续加强机关建设。要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抓手,持之以恒加强机关建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讲团结,讲实干,讲纪律,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四要继续坚守严肃的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要求和工作纪律,特别是机关的各项工作纪律,切实保障机关正常工作秩序,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