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楼十楼视频会议室办公家具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22-07-1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楼十楼视频会议室办公家具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HNYGHTZZ-2022-03

  2、采购项目名称: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楼十楼视频会议室办公家具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200000元

  最高限价:20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 (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第一标包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楼十楼视频会议室办公家具采购项目 200000 2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概况: 采购接待沙发、接待茶几、钢架长条桌、木质长条桌、钢架会议椅、木质会议椅等 (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采购需求);

  (2)标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包;

  (3)资金来源及资金:财政资金,200000元;

  (4)交货安装期:合同签订后 9日历天内交付完成;

  (5)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6)质保期:3年;

  (7)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相关行业合格标准;

  (8)采购范围:本项目货物交付、安装、调试、验收、质保期内外及其它伴随服务等。

  6、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实际签订为准。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磋商: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7)未被相关监管部门作出行政处罚且尚在处罚有效期内;(8)未曾作出虚假采购承诺;(9)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0)需是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的供应商;

  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应当在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时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查询时将查询网页、内容进行截图或拍照,以作证据留存,截图或拍照内容要完整清晰。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应当拒绝其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网站“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查询网站“信用中国”)、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网址“中国政府采购网”)。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提供书面承诺)。

  注:本项目磋商采用资格后审。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 7月18 日 至 2022年 7 月22 日 ,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阳光宏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如路60号荣盛华府6号楼1单元602号);

  3.方式:现场领取(由法人持法人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

  4.售价:3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2年 月7 日 28 日9 时0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阳光宏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开标室(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如路60号荣盛华府6号楼1单元602号)。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年 7 月 28 日 9 时 0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阳光宏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第一评标室(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如路60号荣盛华府6号楼1单元602号)。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磋商公告期限

  本公告同时在《河南人大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执行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5号

  联系人:葛老师

  联系方式:0371-65506066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阳光宏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如路60号荣盛华府6号楼1单元602号

  联系人:赵苹果

  联系方式:0371-63323167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