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70年 筑梦新时代”系列专访(六)河南省人大代表郑海鸥寄语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09-2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阎乃川 谢岚 高利国 席茜 田凯中 赵原歌 实习生 张凯丽)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日新月异,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多年来,河南省各级人大代表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河南省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人大代表、方城县博望镇黄金梨专业合作社经营者郑海鸥通过镜头献上诚挚的祝福。

郑海鸥表示:作为90后的新一代,我们伴随着祖国的发展强大而茁壮地成长。回到农村创业的这几年中,我见证了国家惠农政策在农村的落实,亲身感受到了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拿我们果农卖梨子来说,以前等着批发商来村里,那时销售渠道比较闭塞,而现在通过网络销售,通过手机这个智能工具,我们足不出户,农产品第二天都已经邮寄到客户手里了。我们生活的点滴变化,实际也是在见证祖国的日益强大。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