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素萍到商丘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2-1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调研高速路口值勤点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阎乃川 席茜)2月12日,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赴商丘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吴文毅随同调研。

调研民生企业复产情况

调研主导产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民权县,赵素萍先后来到连霍高速路口民权站值勤点、南华街道南华社区、冰熊冷藏车有限公司、利盈环保以及双龙面粉等地调研县级卡点工作开展情况、小区防疫点工作情况以及主导产业、支援疫情防控企业和民生企业复工情况。在睢阳区,赵素萍实地查看了古宋街道火神台陈庄村级卡点疫情防控情况以及书苑花园小区社区卡点疫情防控情况。

调研支援疫情防控企业生产情况

5

调研社区疫情防控情况

赵素萍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一刻也不能松懈。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以及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进一步强化统筹谋划和分析研判,让强有力的防控措施日常化、常态化。同时,要在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努力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帮助企业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切实保障经济健康发展、群众生活有序。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