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在鹤壁市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报告会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高利国 通讯员 田白雪/文 桑平起/图)12月3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赴鹤壁市开展宣讲和主题调研活动,先后到鹤壁市人大代表联络服务中心、淇滨区九州路街道代表联络站等地与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交流互动,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等参加活动。

张维宁作宣讲报告

  张维宁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会后,张维宁与各级人大代表亲切交谈,倾听代表履职情况,解答代表工作困惑。

  张维宁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落实好“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的要求,站稳政治立场,把握工作大局,牢记为民宗旨,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彰显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功效。

张维宁在鹤壁市调研

  宣讲结束后,张维宁实地调研了鹤壁天海产业园、仕佳光电子产业园、国立光电等企业。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