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我们”在一起 | 郑州市金水区人大代表谢国峰捐赠医用外科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5-1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编者按】一场疫情,一次考验。面对疫情,河南省各地人大机关及各级人大代表立即行动,主动作为,用行动、责任和担当筑牢防疫安全防线,为河南疫情防控贡献人大力量。你给我力量,我给你希望,我们一起共同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推出系列报道——《同心战“疫”“我们”在一起》,分享温暖、真诚、感动的抗疫瞬间。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贺志泉)同心抗疫,关爱先行。5月8日上午,金水区人大代表、河南京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国峰来到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向防疫一线人员捐赠了医用外科口罩,用行动支援抗疫一线,向辖区“最美逆行者们”送上爱与温暖。

  谢国峰了解到东风路街道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紧缺口罩时,当即购买了10万个医用外科口罩送至街道,让奋斗在一线的志愿者和医护人员感受到社会的关心与支持。谢国峰表示,作为人大代表,应该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人民选,人大代表为人民”的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

  用爱心汇聚力量,以行动履行担当。一箱箱医用口罩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增强了防护,也更增强了东风路街道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街道相关负责人对人大代表谢国峰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下一步街道会做好统筹安排,把防疫物资用好、用实,提升一线抗疫人员的防护水平,切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