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石聚彬履职归来宣讲“两会精神”

时间:2021-03-2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田凯中)“开局关系全局,起跑决定后势。政府工作报告一系列新目标、一项项新举措勾勒经济社会发展新走向。”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后,3月12日至15日,全国人大代表、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石聚彬,第一时间向好想你公司全体党员、职工传达两会精神,分享两会见闻和感受。

3月12日,在好想你总部大楼前,石聚彬以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等内容,鼓励大家不断创新,以特色农产品为切口,围绕“红枣”+“食药同源”,静下心做恒业,形成以红枣为主的大健康食品体系。3月13日,石聚彬赶赴杭州,向杭州好想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所有党员、中高层干部传达学习两会精神。3月15日,石聚彬向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中高层干部宣讲两会精神、分享两会感受。

“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关键要见行动、出成效,进一步找准坐标、认清形势,把准方向、抓住大事,结合实际工作做到目标统一、思想统一、规则统一、行动统一、声音统一。”石聚彬说,“国家的大政方针释放出暖意,让我们民营企业充满了信心和决心。”

编辑:阎乃川  审核 :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