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分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高利国  通讯员 刘黎明)2月5日上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分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选任联工委分党组书记、主任李恩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选任联工委分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广胜、魏一明参加会议,委员会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各委员会分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通报了分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李恩东代表分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分党组成员聚焦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恩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对分党组班子成员增进团结、改进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更大功夫,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主动围绕工作大局,发挥自身优势,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