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0-08-2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李点/文 田凯中/图)8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文慧、马懿、王保存、徐济超、张维宁出席会议。


赵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带着使命学、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学习贯彻工作。要深刻把握精髓要义,以融会贯通的标准提升学习贯彻的新境界,切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自觉以党的创新理论为引领,以依法履职新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新成效,把新时代人大工作做得更好。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