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

时间:2020-07-31  来源:河南日报

  7月28日,记者从团省委获悉,为帮助我省今年即将进入大学的贫困学子渡过难关,由团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开展的2020年“河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即日起正式启动。

  根据规定,凡2020年参加我省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本科院校的应届大学新生(军校、师范及委培等各类免费生和民办院校除外),2019年年底未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以及已经脱贫还享受政策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均可申请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资助金。资助标准原则上每人4000元以上。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底。

  团省委相关负责人呼吁广大爱心人士和爱心单位,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也希望社会各界为贫困大学生提供更多勤工俭学的岗位。捐助热线:0371—65902382、65865190。(记者陈小平)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