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稳责任落实政策切实抓好生猪稳产保供

时间:2020-07-31  来源:河南日报

  7月29日,国家2020年生猪稳产保供工作和相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督查组督查我省反馈会在郑州召开。

  副省长武国定主持会议并讲话。督查组组长、中国银保监会政策研究局副局长吉昱华对我省生猪稳产保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河南是全国重要的生猪生产加工供应基地,要肩负起生猪稳产保供的重任。

  武国定表示,河南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生猪稳产保供当作大事来抓,既保证本省供应,又要为全国保供作贡献;进一步抓好政策落实,着力落实好用地、信贷、环保等各项政策,为恢复生猪产能创造更优环境;进一步提升防控水平,落实好严把“五关”要求,推进非洲猪瘟防控科学化、精准化、规范化;进一步抓好重大项目,提高养殖水平,推动生猪养殖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条,推动全产业链发展,努力实现由生猪养殖大省向生猪产业强省的转变。

  据了解,督查组一行近期在南阳等地督查了我省生猪稳产保供工作。(记者赵力文)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