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诚信文化 树立诚信意识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诚实守信专题讲座

时间:2020-06-2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讲座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谢岚)6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诚实守信”专题讲座,邀请2019年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邓志军同志作专题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亚非及机关各处室工作人员参加讲座。讲座由杨亚非主持。

邓志军作专题讲座

讲座中,邓志军分享了他带领企业“讲诚信、善经营、守规矩”的事迹和体会。邓志军的报告内容丰富、情真意切、感人至深,既生动又深刻,使与会者深受教育和启发。

讲座现场

本次活动是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一个组成部分。通过专题讲座,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党员干部的文明道德素养。大家一致认为,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内容,只有加强诚信教育,在全社会倡导诚信理念,才能顺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新时代新要求,推动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全面提升社会诚信程度。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讲诚信,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引领带动全社会树立诚信意识、提高诚信水平。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