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时间:2018-08-1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丁巍,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常委会副秘书长韩长峰、李学义出席活动。办公厅以及各工作(专门)委员会的领导同志也到场观看了比赛。


      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原副院长、硕士生导师,河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艺术总监强海峰,河南电视台主任播音员、河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副会长、朗诵专业委员会主任姬丽君,河南卫视《河南新闻联播》主播、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获得者吴震宇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活动得到了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有30个处室45名选手参加比赛。


        “不忘初心,花开中国梦;岁月铭记,浪涌时代潮......” 朗诵比赛在两位主持人的致辞声中拉开帷幕。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慷慨激昂、深情朗诵,表达了对中华民族的歌颂,对改革开放的赞美,现场观众深受感染,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经过三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人大建设》杂志社、信访督查处获得一等奖;环资工委办公室、法工委法规三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研究室宣传处、保卫处获得二等奖;教科文卫工委办公室、研究室综合处、教科文卫工委教育科技处、法工委法规一处、秘书处、纪检组、机关党委、选工委代表联络处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良好的机关文化氛围,展现出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