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5-0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田凯中) 爱心相伴,“救”在身边。5月8日,为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活动在郑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积极参与、奉献爱心。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填写表格

  活动现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认真配合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有序完成填表、量血压、验血型、采血等步骤,用生动实践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画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正能量的最大“同心圆”。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据了解,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每年都会组织党员干部志愿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中,既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人”,也有多次参加献血的“积极分子”。他们表示,无偿献血不仅传递一份爱心,更重要的是一份责任义务,希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盛开在每个人的心中。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