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人大调研食品安全和医疗保险工作

时间:2012-06-0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5日至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群兰、秘书长杨治安带领市人大调研组分别深入灵宝市、市区和湖滨区,对全市食品安全和医疗保险工作展开调研。

       市人大食品安全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灵宝市焦村镇信达生态园、新华路新合作超市,市区定点屠宰场、虢州会馆,及湖滨区陈宋坡黄龙蔬菜合作社、河南三味奇食品有限公司、黄河路华润万家超市、湘鄂人家等,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食品源头、流通、监管等情况。医疗保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同心堂大药店、天天好药店,及市中心医院、湖滨区第六社区卫生服务站、市医保中心等地,仔细询问患者就医、医药来源及价格等情况,深入了解了群众参保、医保基金、医保服务等工作。

       市人大调研组分别听取了灵宝市、湖滨区对食品安全和医疗保险的工作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