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3-06-2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DSC_1365_副本

活动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恒)6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出席。

DSC_1478_副本

合影留念

  李经超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同志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李经超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他表示,老同志们在党50年,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全省人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退休不退党”的标准要求自己,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传承发扬红色传统,向广大年轻党员交接好时代的“接力棒”,在接续奋斗中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献良策、建真言,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李经超最后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老党员们对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省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光与热,为宣传人大制度、讲好人大故事作出贡献。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