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返郑  

时间:2023-03-1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谢岚 王紫仪)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驻豫全国人大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于3月13日晚抵达郑州。

  大会期间,河南代表团的全体代表以昂扬的政治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听取、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紧紧围绕发展大局、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建言献策,共向大会提交议案35件、建议565件,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代表们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代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大会精神宣传贯彻好,时刻把人民群众的所思所盼放在心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不断提高能力水平,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