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29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3-01-0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33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点/文 贺志泉/图)1月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29次主任会议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昌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马懿、李亚、穆为民、徐济超、乔新江、李公乐和秘书长吉炳伟出席。

22

孔昌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和邀请人员名单(草案)的说明,关于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的有关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关于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决定将上述议题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11

会议现场

  根据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授权,会议通过了关于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发展改革委等省直有关单位2023年部门预算草案的初步审查意见;研究了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人事任免事项;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