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23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1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图片1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点/文 贺志泉/图)11月1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23次主任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孔昌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马懿、李亚、穆为民、徐济超、乔新江、李公乐和秘书长吉炳伟出席。

图片2

孔昌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省网络安全条例(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河南省事业单位改革发展条例(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河南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河南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条例(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河南省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条例(草案)》初审情况的报告,关于《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条例>等四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关于《信阳市政务服务条例》审查情况的报告,决定将上述议题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审查。

图片3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的初步审议意见,关于2021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说明,关于《河南省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初审情况的报告,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召开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人事事项的说明,决定将相关议题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书面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的有关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研究了关于对省直有关单位2023年部门预算草案进行初步审查的实施方案,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