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全省发行

时间:2022-10-31  来源:河南日报

新华书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物图书展台。

  河南日报讯(记者 胡春娜)10月30日,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的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布置展台,将党的二十大文件和读本依次摆放,方便读者前来翻阅采购。

  当天,记者从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获悉,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已陆续到货,正在分批次向全省各地发货,省内100多家新华书店将充分发挥党政理论读物发行主渠道、主阵地、主力军作用,第一时间上架展示。除此之外,为满足党员干部的学习需求,全省各地新华书店员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将积极深入当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院校、街道社区等进行宣传征订,在全省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文件和学习辅导读物的征订发行热潮。

  中原图书大厦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通过微信公众号推出“党的二十大热点党政图书推荐”“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等主题推文,向读者推送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图书详细信息,并第一时间制作主题电子书单在微信社群进行推送。

  疫情防控期间,郑州市新华书店5家门店已开展线上直播,进行图书推荐,满足读者的阅读购书需求。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