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19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2-08-1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1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点/文 贺志泉/图)8月16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19次主任会议召开。

2

孔昌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孔昌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马懿、李亚、穆为民、徐济超、乔新江、李公乐和秘书长吉炳伟出席。

3

会议现场

  会议研究了关于河南省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2021年财政决算及2022年1—6月份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职业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检查《河南省高标准粮田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省社区矫正工作情况专题调研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决定将有关意见转省政府研究处理。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评选表彰省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工作情况的报告;研究了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的实施方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的指导意见,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工作会议方案,关于组织部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对我省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专题视察的工作方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贯彻执行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工作办法》,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