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省产改工作向纵深发展

时间:2022-08-17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讯(记者 王绿扬)8月15日,河南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总结我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5年来取得的成效,对进一步深化改革进行安排部署。

  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副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公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我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启动以来,省产改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各级党委、政府坚持高位推动、协调联动、示范带动、创新驱动,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李公乐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增强做好产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形成全省上下一致、任务明确、责任落实、信息共享的推进产改工作机制;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抓好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等方面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