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机关召开历史陈列室征集资料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1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贺志泉)4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省人大历史陈列室征集资料工作推进会,听取征集资料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主持会议并讲话,负责征集资料工作的7个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经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资料征集小组的几位负责人对征集情况的汇报,对征集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人大历史陈列室是今年机关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高质高效建成河南省人大历史陈列室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提高政治站位,多想办法,多出实招,确保资料征集工作高质高效完成。要做好“三个结合”,即结合考察情况、结合布展大纲、结合工作实际,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征集到的实物要能反映各个历史时期特色和代表个人风貌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等,要对征集上来的物品进行统一登记归档。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对照任务分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每天有进展、每周有成果。要践行“四更”工作理念,精心、尽心做好资料征集工作,为建设体现人大职能定位、精神风貌、工作水平的精品陈列室贡献力量。

编辑:谢岚  审核 :刘子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