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09次主任会议及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04-0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点/文 贺志泉/图)4月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09次主任会议及党组(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

孔昌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孔昌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马懿、李亚、穆为民、徐济超、乔新江、李公乐和秘书长吉炳伟出席。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研究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有关文件起草工作,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工作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贯彻执行情况的实施方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情况专题调研的实施方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旅游新业态发展工作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贯彻执行情况的实施方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建议议程。

  会议研究了关于《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关于开展2022年驻豫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工作的意见;研究了关于《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决定将审议意见转交省政府研究处理。


编辑:刘震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