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全力服务保障驻豫全国人大代表履职

时间:2022-03-0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谢岚 高利国)3月3日晚,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工作人员会议在北京河南大厦召开,传达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先遣人员会议精神,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对各工作组职责分工进行再明确,进一步强化担当、压实责任,确保做深做细做实代表团出席大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吉炳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吉炳伟在作总结讲话时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开好本次人代会意义重大。同志们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肩负使命的重要性,把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作为检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标尺,坚持做到“服务大会无小事、时时处处讲政治”,确保圆满完成中央、省委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以极端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务实高效的举措,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各项工作都考虑周全、做到极致。要力求创新出彩,拉高工作标杆,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全方位、全流程加强管理,做到严谨、规范、细致,确保河南团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凝聚工作合力,密切配合协作,牢固树立全局意识,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好,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的强大合力。要展示良好形象,严肃会风会纪,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严格遵守保密纪律要求、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令行禁止,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饱满昂扬的斗志、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大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大会成功召开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申黎明、周斌、张曼如、阚全程、韩林、高欣、吴文毅、李哲、范磊、李忠、平萍等出席会议。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