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招商成效 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推进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

时间:2022-02-25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晓东 祁道鹏)2月23日,省政府在驻马店市召开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副省长武国定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驻马店市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关于农产园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武国定指出,要以更高的站位和认识推动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发展,农产园建设关系我国农业对外开放,关系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关系传统农区高质量发展,关系驻马店在全省战略格局中的定位;要不断创新招商方式,推进产业链招商,加强国际招商,落实专班招商,借力重大平台招商,努力在招商引资上取得更大突破;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硬件建设,保障要素供给,提供优质服务,兑现承诺政策;要加强组织领导,驻马店市委、市政府要把产业园建设作为“一号工程”来抓,集全市之力来推动,省直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创造良好政策和发展环境。

  会前,武国定先后来到万邦农产品物流园、农产园综合服务中心和金玉锋大健康产业园等项目调研。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