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5  来源:河南日报

  1月24日,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要求,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议通报了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战营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王战营强调,要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做表率,胸怀“国之大者”、把握“省之要者”,自觉把宣传思想工作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全局。要在深化思想武装、增强看家本领上做表率,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要在践行人民至上、厚植为民情怀上做表率,聚焦人民所思所想、急难愁盼,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要在做到“五个突出”、担当职责使命上做表率,承担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实现“两个确保”凝聚磅礴力量。要在勇于自我革命、锤炼能力作风上做表率,全面提升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能力和水平,奏响“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河南强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点)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