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服务开门红全年红

时间:2022-01-05  来源:河南日报

  1月4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王东伟指出,2021年是我省发展历程中极为关键、极不平凡的一年,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团结带领全省人民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在克服危难险重中砥砺前行、难中求成,在牢记领袖嘱托中谋篇布局、开拓新局,在应对风险挑战中见微知著、守牢底线,稳住了经济基本盘,保持了社会和谐稳定,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王东伟强调,贯彻好会议精神,统一战线责无旁贷、使命在肩。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为全省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全年红贡献更大力量。要开拓创新、奋发作为,自觉站位大局找定位、深思考、强谋划,鼓励引导民营企业推进结构性改革,聚焦实业、做强主业、做大产业,在完善治理结构、履行社会责任中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扛稳责任、守牢底线,以统战一域之稳定为全省大局之稳定作贡献。要躬身入局、做深做实,以“六强一守”为目标,推动统战干部能力作风大提升、各领域工作上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石可欣)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