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时间:2021-12-13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10日,副省长刘玉江到洛阳、焦作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在孟津区和孟州市的黄河滩区,刘玉江现场查看鱼塘、畜禽养殖场清退情况,认真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和有关部门、市县负责同志研究深入推进整改工作。

  刘玉江强调,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扛稳黄河保护治理的政治责任,确保不折不扣整改到位,打好生态保护修复攻坚战。要围绕优化生产、生活、生态“三生空间”布局,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优化有关规划方案,细化完善具体管控措施,积极争取上级指导支持,推进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要强化宣传引导,倾听群众诉求,及时回应关切,实事求是解决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加强部门协同,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努力实现生态美、群众富、产业兴。(记者 陈学桦 李宗宽)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