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9-20  来源:济源人大网

  9月18日,济源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随林、冯正道、张国正和秘书长卢多璋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王惠民辞去济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会议决定任命张宏义为济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李军星为张宏义颁发了任命证书,张宏义进行了宪法宣誓。

  张宏义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济源人民服务,当好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能力;筑牢反腐防线,永葆清正廉洁,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

  李军星对张宏义的就任表示祝贺。他希望张宏义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恪尽职守,廉洁从政,奋发有为,实干担当,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开创新局面、再创新辉煌。市人大常委会将依法履职,大力支持政府各项工作,共同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作出积极贡献。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谭江,市人民法院院长韩轩、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孟侠,市监委、济源中级法院、济源检察分院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