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推动省委部署要求在洛阳落地落实

时间:2021-09-08  来源:河南日报

  9月7日下午,洛阳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研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精神,推动省委部署要求在洛阳落地落实。

  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江凌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现代化河南建设“怎么看”“怎么干”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是一次深刻的党课、重要的动员、生动的培训、重大的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把省委部署要求理解得更透、把握得更准,结合洛阳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始终以战略谋划赢得历史主动,在把握大势中找准重点,在把握大局中抢抓机遇,在把握发展边界中确保安全。要深入研究洛阳现代化建设的重大问题,将省委工作会议部署的重大战略、重点任务研究透彻,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要把省委部署要求体现到洛阳市“十四五”规划、市党代会报告中,梳理细化重点工作,确保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洛阳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记者 田宜龙 李宗宽)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