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素萍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会议

时间:2020-12-3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高利国)12月30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交流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心得体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和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杨汝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办公厅研究室主任,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松钊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富华列席会议。

赵素萍参加会议

会上,王松钊、刘东升、张楠、李亚倬、王军宁、董晓等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实践要求等内容,谈体会、说感悟。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领导是我国社会主义法治之魂,要坚决贯彻“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的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在全省工作大局中来谋划、推进。人民是全面依法治国的主体和力量源泉,要坚决贯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要求,坚持立法为了人民、依靠人民,增强立法的针对性、适用性、可操作性,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要勤于学习创新,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大工作队伍,进一步提高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为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