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济超检查指导我省高招录取工作

时间:2021-07-2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田凯中)7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到我省普通高招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录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徐济超在录取现场进行详细察看

徐济超在录取现场各工作组进行详细察看,对我省教育招生部门创新形式做好宣传和服务、人防技防物防并重确保高招录取信息安全、积极为河南学子争取更多优质招生计划、网上咨询努力做到“当天答复、当天清零”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现场

在听取省招办关于现阶段录取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徐济超强调,希望同志们在招生录取工作中一如既往地“一切为了考生”,更加设身处地为考生和家长着想,针对他们最关心的问题,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到位、更贴心。要理念先进,转管理为服务,服务好考生家长和社会;要技术先进,加强信息技术应用,不断提升招考水平;要管理先进,确保高招录取阳光透明、公平公正。

徐济超在录取现场听取汇报

李学义、高莉萍、邵良、黄登峰参加。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