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

时间:2021-07-06  来源:河南日报

  7月5日,洛阳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

  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出席会议并讲话,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李亚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李亚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创造性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在洛阳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让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在河洛大地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代表先后作了发言。(记者田宜龙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雪娜)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