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素萍到“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调研

时间:2021-07-0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田凯中)7月5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到所联系的郑州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在郑州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区调研

在郑州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区调研

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是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赵素萍走进水产冷冻市场、果品副食市场、蔬菜交易市场、粮油调味品干果市场等处,与企业负责人及商户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产品产地、物流费用、价格走势、营业收入等情况。围绕企业下一步发展、目前存在困难等问题,赵素萍与大家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赵素萍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工作决策,是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要坚持结果导向、精细做好服务、厘清问题清单,切实把企业最期盼、最急于解决的现实问题解决好,以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座谈会现场

赵素萍强调,要抓好企业安全生产,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筑牢防疫安全屏障。要以打造一流物流企业为标准,聚焦主业做精做强,用好“互联网”信息技术平台,为智慧园区建设插上信息化“翅膀”。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新征程中我们将用真招破解难题、用真心关爱企业、用真情做好服务,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为经济发展助力,全力以赴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