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河南代表团服务保障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02-2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图片1

吉炳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高利国)2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河南代表团服务保障工作动员会在郑州召开,对做好代表团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2

会议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通报有关工作安排。会务综合组、代表联络与议案法案组、新闻报道组、简报组、疫情防控组等服务保障小组和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围绕代表团服务保障工作发言并提出相关建议。魏一明、李学义、高欣、吴文毅、王松钊、李诺民等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3

会议现场

  吉炳伟指出,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恰逢“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党成立100周年,时间特殊、议题重要。服务河南团赴京参会,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讲政治、重担当,坚持把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作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一次全面检验,切实肩负起服务河南代表团出席大会的光荣使命。要严格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标准、加强协调配合,牢固树立全局意识、系统思维,在借鉴以往好做法好经验的基础上,周密细致做好代表团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良好的会风会纪是开好大会的重要保证,也是检验作风建设成效的重要标尺,要坚持讲规矩、守底线,坚决落实好严肃会风会纪各项举措。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应对准备做得周全一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做好大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以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展示河南代表团出彩形象。

编辑: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