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78次主任会议举行

时间:2021-02-0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李点/文 谢岚/图)2月4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78次主任会议在郑州举行。

会议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素萍、马懿、徐济超、张维宁、乔新江、李公乐和秘书长吉炳伟出席会议,赵素萍主持会议。

赵素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和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监督工作计划、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地方立法计划。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进一步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进一步提高依法履职工作质量。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班子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激励党员干部保持昂扬精神风貌和良好工作状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认真做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准备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地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田凯中